布斯!!!

可恶,来B站看我!!!😡👊
和老福特同名,快来!!!!!😡👊👊

【原创宝可梦】(宝可梦世界怎么可以只有一种蜜蜂!蜜蜂这么可爱,呜呜呜)

甜尾幼虫―硬糖嗡蜂―蜂糖女王


甜尾幼虫

描述:甜尾幼虫只会出现在蜂糖女王的蜂巢内,因为自身基本没有攻击力,所以被硬糖嗡蜂们保护着,尾巴上的蜂蜜是硬糖嗡蜂们分泌物,甜尾幼虫靠着嗡蜂的蜂蜜努力成长着。


硬糖嗡蜂

描述:甜尾幼虫的进化形,四肢上覆盖着变硬的蜂蜜,十分坚硬(也很好吃)。尾部的“蜂刺”也是变硬之后的蜂蜜,于四肢上蜂蜜外壳不同的是,硬糖嗡蜂可以尾部的“蜂刺”凝固还是融化。


蜂糖女王

描述:只有雌性硬糖嗡蜂才能进化成蜂糖女王,蜂糖女王产出的“女王蜂蜜”颜色比普通的“嗡蜂蜂蜜”要更深一些,更粘稠,味道也更甜,同时也更硬。蜂糖女王的双手上就覆盖着变硬的“女王蜂蜜”,尾部的蜂蜜呈现半凝固状。

蜂群的蜂巢就由凝固的女王蜂蜜蜂蜜筑城,在蜂巢遇到危险时,女王会派出硬糖嗡蜂来击退敌人,同时女王也会使蜂巢的墙壁变为半融化状态,来防止敌人偷袭蜂巢。


ps:嗡蜂蜂蜜和女王蜂蜜都是可以食用哒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